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一骑单车 随心远行——河北大学自行车协会远征报告会顺利举行

本站讯(记者 申函青 摄影 平昕)11月12日晚上7点,2016年河北大学自行车协会远征报告会暨14周年纪念会在本部北院一教一阶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大学自行车协会主办。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几所高校的自行车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远征报告会就庆祝河北大学自行车协会成立14周年,通过ppt展示远征图片和播放视频的方式来向现场观众分享远征故事。此外还穿插魔术表演,抽奖互动等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参加远征的同学代表讲述了远征途中要克服的种种困难以及在河北历史古城古村落的调研经历,并详细介绍了调研从选题到实践的经过。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车协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以弘扬远征精神为荣,愿自行车协会越办越好。

远征成员做报告

远征成员做报告

观众们认真观看远征视频

观众们认真观看远征视频

河北大学车协成员合影留念

河北大学车协成员合影留念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