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万圣节,狂欢夜——外国语学院举办万圣节晚会

本站讯 (记者 冯晓洁 杨丽媛 姚畅)10月30日晚,河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面向全校同学在新校区B5座113教室举办万圣节晚会。

举办方在现场为同学们准备了饮料和糖果并在B5一楼大厅举行了自由化妆活动和热场舞会,到场同学有些人身着黑色披风,戴着尖叫面具走入会场。

19点万圣节晚会表演开始,惊悚的视频和故事、在观众席偷偷游动的“鬼人”以及主持人低沉的声音让现场紧张诡秘的氛围愈发浓厚。由舞蹈协会带来的热辣爵士舞拉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还有英语协会成员自导自演的话剧、引发阵阵尖叫的歌曲串烧、男女对唱《If you》、俄语系同学演唱的《I Love You》等节目。观众们配合着节奏鼓掌、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场面十分热闹。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由外教Jimmy主持的主题活动游戏“有胆你就来”。在游戏中,Jimmy邀请了五位观众,让他们迅速按顺序打开倒扣在桌上的五个盒子,盒子打开后会有一只“鬼”猛地窜出,参加游戏的观众有的被吓得面如土色、失声大叫,也有的分外淡定,面不改色地把盒子扣回“鬼”的头上。现场观众的反应也随着游戏情节变化,他们时而爆笑不断,时而尖叫连连。

同学们纷纷表示万圣节晚会带给大家有趣、刺激、开心的一天。

扮作香蕉的外教

戴鬼脸的人

现场观众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