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让志愿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分享会暨志愿会召开

本站讯(实习记者 陆怡 蒋银慧)10月19日中午,由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社工部主办的2015-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分享会暨新传志愿者分队招新宣讲活动在河北大学新校区A6 101 教室开展。此次活动由16级新生及15级注册志愿者、非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原志愿者总队队长、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吴限泽同学发表了演讲,他向同学们阐释了大学生做志愿活动的意义,并分享了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切身经历。支教生活十分艰苦,但他和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他动情地说:“人的一生有七十岁,我愿意用人生的七十分之一去做志愿者,尽我做能去帮助应该帮助的人。用不长的时间,去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演讲结束后,现场掌声热烈,表现出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热情和向往。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志愿活动,社工部成员曹琳同学对“爱暖青海”活动、“社区服务”活动、“迎书海,品书香”等活动作了介绍。 两位优秀志愿者代表翟林青和郭佳丽同学分享了她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及她们在志愿活动过程中的收获到了人与人之间无私互助的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是志愿者分队第一次面向大一新生举办的招新活动。社工部部长孙睿介绍了志愿者活动的概况和报名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志愿者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自己也会积极参与其中。

志愿者代表瞿林青分享志愿活动经历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