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美国名校访学”宣讲会在新区举行

本站讯(实习记者 何俊峰)10月12日上午9时,由河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协办的“美国名校访学”宣讲会在新区B2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宣讲会旨在向同学们介绍访学项目、为有意参加访学的同学答疑解惑。

宣讲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老师首先通过一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年访学的活动照片,对访学路线、地点、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授课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介绍了访学的意义,告诉同学们:“通过访学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思维方式,能让同学体验西方名校课堂,提升自身素质。”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同学表示宣讲会效果明显,对于访学项目有了清晰的认识。

责任编辑:caomingkang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