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两学一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党员赴狼牙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为丰富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缅怀英烈、铭记历史,7月9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河北省易县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师生党员在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当年缴获的日军物资、珍贵的革命文物、遗留的历史照片和八路军作战路线图等等,使党员们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同敌人进行艰苦斗争的峥嵘岁月,缅怀和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塑前,师生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师生党员深深体会到英雄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的历史责任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党性修养锻炼,取得了较好的实践教育效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