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两学一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李保国先进事迹专题学习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方案》精神,7月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李保国先进事迹专题学习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30余人参加了学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传达了学校关于“掀起学习李保国同志新高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方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和河北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刘教民《在全国教育系统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之后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13频道6月12日的《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通过学习座谈,大家为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认为李保国同志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堪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

马德生书记最后指出,李保国同志是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教育科技工作者学习的榜样,学院全体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掀起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新高潮,学习他“心系群众”、 “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将李保国精神运用到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做李保国式的好党员、好教师。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