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师生到访我校开展合作教学交流项目

6月27日至7月1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13位师生到访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进行为期五天的教学交流活动,此活动为学院常规教学内容,每年举办两次。

活动期间,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与10位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到访学生在3位到访的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专业教师Robert、Jim、Gary及学院现任中外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主题为“时间中的三个时刻”、“并列”、“保定A-Z”为题的平面作品设计项目创作以及电视节目创意预告片的制作项目创作。

7月1日上午,项目组举办了平面作品设计项目成果展以及电视节目创意预告片展示会。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培养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新思路,中英两国学生也在交流和学习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