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两学一做】宋史研究中心扎实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走进太行山开展田野调查

宋史研究中心党总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带领党员教师走进太行山开展田野调查,在鲜活的实践中,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争做李保国式的好党员、好教师、好科研工作者活动。

6月中旬至7月初,宋史研究中心组织教师分批次到山西晋城、高平、泽州等地农村搜集民间石刻、古建资料。老师们走村串户和村民座谈,仔细搜集线索。在太行山脉硖石山的深沟里,老师们冒雨步行几个小时,踏访摩崖石刻、题记,并记录下了大量文字影像资料,这些资料都是以往未被收录的新发现,弥补了相关领域的资料空白。

通过开展田野调查,教师们的研究视野和思路得到了进一步拓宽,为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服务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李保国同志几十年扎根山区为民造福的献身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体会。

 

(宋史研究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