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两学一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 6月2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邀请河北大学原党办主任吕建营教授,在主楼304报告厅作了题为《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主持。

吕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采用丰富生动的PPT课件,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时代背景及基础、核心要点、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特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梦想、两个百年发展目标、三个价值引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及为民指向与为民情怀等十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核心内容。

吕教授的讲座主题深刻,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感染力,使学院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用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行动,努力践行“两学一做”,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率先垂范,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