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本科招生工作会

5月27日,我校召开本科招生工作会。副校长杨学新出席会议。教务处、校团委、赫达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学新首先回顾了我校近年来本科招生工作,分析了近年来本科招生工作形势任务。他指出,各单位必须加强招生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国家和河北省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创新思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紧紧围绕我校“双一流”和“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整体水平;奋力开拓生源市场,加快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步伐;努力创新招生途径,实现招生宣传常态化。

教务处、工商学院、赫达实业有限公司、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我校2015年招生录取、2016年招生计划分配、教室及宿舍等资源配置、学生志愿者服务以及招生宣传等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对即将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务处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