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

2016年5月25日下午,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党委常委杨立海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硕、博导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云明主持。

在杨常委带领下,与会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针对学院当前的教学科研工作展开讨论,分别从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特色实践活动等多方面积极献言献策。与会代表踊跃发言,表示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形势下我国哲学与社会科学的地位与任务,努力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升到新的层次,不负时代、不负使命。

最后,杨立海常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正迎来机遇和挑战。应当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的重要性,围绕中心任务,将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组建结构合理的教师梯队;构建合理的科研平台,提升学院的综合科研水平;要继续在教学改革上下功夫,不断创新特色活动,提升“思政课”教学的实效性和吸引力,充分发挥“思政课”的育人功能;最后,对学院“‘思政课’教师三走进”工作获得河北省高校2016年校园文化建设二等奖表示祝贺,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和拓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