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精彩纷呈,英语随行 ——记河北大学第八届“英语周”活动

本站讯(记者 张佳琪)5月15日晚,由河北大学外语教学部和美国IECS(International English Culture Study)共同举办的河北大学第八届“英语周”活动在本部主楼304报告厅召开。河北大学副校长杨学新、公共外语部张洪义书记、郭书彩主任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杨学新副校长致开幕辞。他对美国IECS和孔子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回顾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历程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郭书彩主任则介绍了“英语周”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此次活动对同学们练习英语口语的积极意义。

开幕式进入表演环节。一位表演京剧的老生一出场便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台上的一招一式尽展中国京剧艺术特色,台下的美国师生纷纷拍照留念。民族器乐社为观众带来了古筝、横笛合奏曲《梦里的水乡》,优美的旋律传递出古意盎然的中国风。

随后,IECS教师在吉他表演中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英语歌曲合唱和“三明治”游戏环节趣味十足,最后,Ryan Densley作了题为“Chasing Perfection”的演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美国IECS以及孔子学院的师生和20名河大学子分别于5月17日、5月19日参加了“直隶总督府半日游”和“长城一日游”活动。在活动结束之后,外教们纷纷表示对于两次活动的旅程非常满意,这份经历会成为珍藏的记忆。

“英语周”开幕式

“英语周”开幕式

直隶总督府半日游

“直隶总督府半日游”合影

“长城一日游”合影

“长城一日游”合影

责任编辑:吕晴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