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第六届“十佳百强”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决赛开赛

本站讯(记者 郭锴越)5月12日下午3:00,由河北大学学生处主办,新长城河北大学自强社承办,第六届“十佳百强”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决赛在我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开赛。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进一步培养我校贫困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给广大优秀贫困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通过此次评选,在全校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大学生典型,推进我校贫困生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比赛前期通过学院推荐学校审批的方式,最终推荐了14位选手来角逐“十佳”的十个名额,他们通过PPT做自我介绍,并介绍自己自强自立精神的所在,再经过评委及现场观众的提问和亲友团的补充介绍,最终由评委给出成绩。

决赛的舞台上,有的选手展示自己曾经获得过的荣誉,有的选手叙述家庭的艰难,有的选手分享社会实践或是兼职的经历。曾经的荣誉没有让他们骄傲,家庭的不幸没有让他们堕落,生活的坎坷并没有让他们放弃,他们在决赛的舞台上讲述着他们对未来的希望。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佳”选手最终产生,他们分别是周季璇、李明、汪春娜、邱立军、高美玲、常鹏飞、王彤、项威、陶征征、李志伟十位同学。

选手在做介绍

嘉宾和选手合影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