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青春志愿行,分享你我他

本站讯 (记者 白林丰)5月11日中午,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社会工作部在A6- 106教室开展了“青春志愿行”志愿者培训会。我校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芝老师作为主讲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大学以来如何与志愿服务结下的不解之缘以及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

王老师以举例子、讲故事来启发大家做每件事都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使每件事都有每件事存在的价值。王老师还同我们讲述了她在校期间从事关爱老人志愿工作、毕业后去西部支教和2012年前往美国做汉语教师的经历。最后,王老师将自己在志愿服务工作方面的经验以及志愿服务的认知告诉大家,志愿服务要勇于承担责任,在奉献中体会到这种快乐,并带着这种快乐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要注重实践,在实践中体会到志愿的乐趣,从心出发,真诚交流,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志愿者培训,使每一位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有一个内在的认同感,可以积极地投身于志愿活动中,在活动中不断进步,体会志愿服务带给大家的乐趣。

会议照片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