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在“上广杯”驻保高校模拟法庭大赛中荣获佳绩

5月6日,由保定市司法局、保定市人民检察院、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莲池区政法委及燕赵都市报冀中版主办,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保定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及上广律师事务所协办的首届“上广杯”驻保高校模拟法庭大赛在河北大学新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聚集保定八所高校,历时一个多月,百余名大学生组成参赛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工商学院代表队通过线上投票被评为绩优队,并在决赛中一举夺冠,荣获特等奖,工商学院参赛选手张成、张桂鑫同学被评为最优表现选手。

本次模拟法庭大赛的举办,增强了驻保高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了参赛选手法律应用能力及思辨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法学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模拟法庭作为法律实践性教学的重要方式,为培养更多应用型法律人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战平台,助力了学院的转型发展。

驻保高校模拟法庭大赛决赛庭审现场

驻保高校模拟法庭大赛决赛庭审现场

驻保高校学院领导、指导老师与到场嘉宾、评委合影留念

驻保高校学院领导、指导老师与到场嘉宾、评委合影留念

工商学院代表队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工商学院代表队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男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