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4月29日下午,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在C4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安全工作处领导和质监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各班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保定政安消防安全咨询服务中心教官前来进行讲解。政安消防安全咨询服务中心教官通过结合全国火灾案例,讲解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及正确使用方法等。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和加强了全体教师和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校园及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有极大的帮助。现场的每位教师和同学都深刻感受到了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并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具备了一定的消除火灾隐患、火灾自救及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IMG_9028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