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工商学院CEO英语协会举办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本站讯(记者 单兰欣)4月17日晚七点,河北大学工商学院CEO英语协会举办的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在A4 -212举行。英语协会的负责人陈冰洁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并介绍了四六级考试题型、做题技巧、备战方法等。

陈冰洁首先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学习英语的公众号,如中国日报双语新闻和外研讯飞等,随后讲解了四级题型分值变动资料及备战方法和做题技巧。对于四六级考试中的重点和难点她着重讲了听力和阅读两方面,“四级听力中短对话和短文听写改成了新闻听写,六级听力新增讲座,在听力语速快并且只读一遍的情况下,我们要学会根据题目猜测问题,听完一个涂一个也是很重要的做题技巧。”接着,她谈到针对不同题型的具体练习方法,如在平时练习听力时可分为泛听和精听,泛听的实现可以通过多看美剧或者多听英文歌。精听的练习最好选择一个完全安静不被人打扰的场合。阅读主要靠平时多做练习题、总结做题技巧和扩大个人的词汇量。而对于考试中的时间分配上她建议在考试中多给阅读留一点时间。对于作文和翻译,陈冰洁谈到自己的经验,她在平时会收集一定的写作模板,根据文体选择不同模板,如漫画型作文写作应主要包括漫画内容、漫画寓意和应采取的措施。翻译题的练习可以采用“踩点法”,即翻译关键词,注意得分点,翻译的题材主要包括中国文化、经济和历史等,这些需要平时多关注、练习,然而只有热爱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CEO英语协会是一个供各个专业同学进行英语口语学习和交流的社团,每天早晨都会组织晨读,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口语交际水平和英语学习能力。

责任编辑:邹雅婕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