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新闻学院“3+2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站讯(记者 毛瑾馨 苏敏)3月17日中午12:30,新闻传播学院“3+2篮球赛”决赛在新区生活区篮球场内进行。在这场决赛中,15新闻3班和14播音班争夺季军宝座,而14新闻3班和15播音班则会通过最后一场比拼决出冠、亚军。

第一场为男女混合赛,比赛开始不久,15播音班便接连进球,将比分直接拉至10:0,14新闻3班面对如此强势的对手开始紧张起来并加强防守。而15新闻3班和14播音班的男女生相互配合,默契十足,比分不相上下。第二场女将不输男,女生们一改往日娇柔形象,气势十足,毫不示弱。最后一场是男生之间的斗争,场上选手们尽力拼搏,学院团委书记和班级导员也加入比赛后,选手们更具热情和动力,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角逐。15新闻3班的男生投球准确率较高,比分以27:14领先14播音班,取得季军,14播音班则止步四强。同时,赛场的另一边,15播音班在场上奔跑、妙传、投篮,动作连续不断,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最终两队比分悬殊,15播音班以33:8的比分稳夺冠军。

“3+2”篮球赛,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勇于拼搏、不服输的精神气概,增强了团队和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大一、大二学生的青春活力。

 

男女混打赛

男女相互配合,默契十足

14新闻3班和15播音班女选手场上风采

14新闻3班和15播音班女选手场上风采

14播音班女生对阵15新闻3班女生

14播音班女生对阵15新闻3班女生

女将不输男

女将不输男

15播音班选手投篮风采

最后一场“男生之战”

责任编辑:杜筱芦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