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河北大学安全工作处与河北赫达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月19日下午,我校安全工作处联合河北赫达实业有限公司,在赫达职业培训学校第一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安全工作处相关科室人员,赫达公司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对火灾原理、《消防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指南》、《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等消防法规和国家标准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同时,结合学生公寓、学生餐厅、配电室等保障服务场所的管理特点,对高校后勤服务工作中的消防工作要求、消防宣传教育、检查消除火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等具体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学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宣传贯彻消防法规知识,使员工掌握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要求,全面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通过培训学习,安全工作处及后勤管理服务人员的消防法规意识、消防责任意识大大增强。不少参训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消防法规要求,不断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安全工作处、河北赫达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