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年师生联谊会

 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在多功能馆举办2016师生联谊会,学校党委常委杨立海出席并致辞,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秋山、校工会主席陆军参加了活动。

 杨立海常委致辞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的一年提出了希望并对全体师生致新年祝福。

 联谊会内容丰富,既有红歌联唱、诗朗诵、古筝演奏等文艺表演,又包含足球破门、投掷保龄球、击打气球等趣味运动。三个小时的活动集娱乐、表演、运动、趣味与一体。既增进师生的交流与合作、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又激发了师生戮力同心、发奋图强的信心与干劲。

 最后,黄云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总结讲话并致新年祝福。

马联谊会

GUO_4948

GUO_4810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