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举办高校财务管理及经费使用中常见问题专题讲座

 1月8日下午,我校特邀河北省审计厅科教处冯彦妍研究员,在主楼304报告厅作了题为《高校财务管理及经费使用中常见问题案例及分析》的专题讲座。副校长康书生、杨学新、申世刚,学校各中层单位负责人,省级以上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讲座。

 冯彦妍研究员结合当前政策要求及多年高校审计工作经验,通过大量生动案例,对目前高校财务经费使用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建议。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政策性强、案例详实,涉及科研经费、“三公”经费、专项经费、合作办学等多个方面。

 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主持了讲座并讲话,他指出2015年上半年,省委在对我省四所高校巡视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问题。为吸取经验教训,落实整改内容,迎接下学期省委巡视组对省属高校的全覆盖巡视,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讲座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财经纪律执行情况进行“回头看”,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不合法、不合规的内容予以立即整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