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国旗班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升旗仪式

本站讯(记者 李男 宋石猛)12月9日,为了将“一二·九”爱国精神和民族担当责任引向纵深,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国旗班的各位同学一早就在新校区南大门列队完毕,他们精神饱满、蓄势待发。

上午9时整,随着一声口令,国旗方队成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旗杆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注目下国旗冉冉升起,在嘹亮国歌声中,在场同学老师神情严肃而坚定,满怀爱国之情。升旗仪式完毕后,国旗班的同学表演了非常精彩的擒敌拳和诗朗诵《青春中国》。最后大家在国旗下进行了爱国主义宣誓并在主题条幅上签名留念。

今天虽然雾霾严重,天气寒冷,但是也没有阻挡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表示一定铭记历史,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更好地面向未来做出成绩。

严阵以待

出旗方队准备出旗

撒旗

出旗手撒旗

向国旗敬礼

向国旗敬礼

擒敌术表演

擒敌术表演

向国旗宣誓(2)

面向向国旗宣誓

签名明志

同学们踊跃签名明志

合影

纪念合影

责任编辑:曹明康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