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爱国教育协会第六届“缅怀英烈,圆梦中华”一二•九演讲朗诵比赛圆满成功

12月12日下午,第六届“缅怀英烈,圆梦中华”一二·九演讲朗诵比赛在六教314隆重举办。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16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评委们的专业点评、串场嘉宾的动听演唱使本次比赛掌声不断。生命科学学院的王淑静同学以《小草在歌唱》获得了一等奖,新闻传播学院、文学院的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历史学院、药学院的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至此,2015年爱国教育协会第六届“缅怀英烈,圆梦中华”一二·九演讲朗诵比赛圆满结束,抑扬顿挫的演讲传达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情澎湃的朗诵颂扬了中华儿女的民族风尚,我们将带着这份爱国热情继续前行。(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