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仁心义举,爱暖寒冬——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5年陈立德奖教、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11月23日,河北大学管理学院“2015年陈立德奖教、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主楼302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香港陈立德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陈立德先生,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徐国栋先生、刘晨女士,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教授,党委书记王洪凯教授,党委副书记刘东岳教授与我院数十名师生共同出席了仪式。

颁奖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岳主持。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代表学院向到场的来宾表示欢迎并向获奖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杨会良院长高度赞扬了陈立德先生的爱国热情和善行义举,并向支持设立此项奖励基金、给予管理学院关心厚爱的各位学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陈立德先生的善行义举、爱国热情已成为激励管理学院师生刻苦向上、奋发进取的巨大动力。杨院长希望受助师生不辜负陈先生的深情厚意和热切期待,要常怀感恩之心、常立奋发之志、常励勤勉之为,更加努力地投身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陈先生,回报母校,使重教崇德之风生生不息,永不枯竭!

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宣读了“2015年度陈立德奖教、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并由陈立德先生、徐国栋先生、康书生教授、杨会良教授、王洪凯教授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奖金及证书。获奖学生代表陈丹丹,教师代表谷艳芳分别发言,表达了对陈立德先生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激励积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香港陈立德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陈立德先生介绍了其在国外26年的求学工作经历,他希望所有的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道理。陈先生已先后在在中国人民大学、河北大学、暨南大学三所学校设立了奖励基金,我校已先后有16位同学和4位教师获得陈立德奖励基金。陈先生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行动来诠释爱心,并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努力发展自己,心存感恩,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地贡献。

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徐国栋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为我院相关专业师生提出了“国际化、专业化、务实化、精英化”的四化标准,他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技能深造,与国际接轨。

康书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陈立德设置奖金并亲临颁奖现场的嘉行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谢意。康校长回顾了香港陈立德会计师事务所为河北大学捐资助学的状况及河北大学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河北大学愿与陈立德会计事务所等社会各界善心人士继续展开合作和交流,并祝愿爱心企业做大做强,更加繁荣。

仪式最后,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与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徐国栋先生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合作致力于在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与师资培养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地合作。仪式结束后,陈立德先生与获奖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管理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