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工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30日,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学院科技广场成功举办。保定市团市委副书记刘丹、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耀军,副院长闫屹,国交学部主任汤新兰,人文学部主任杨涛,党总支书记朱红梅、王婷婷、佟丞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的企事业单位301家,包括英利集团、巨力集团、长城汽车、华中集团及新华网河北分公司等业界知名企业,提供工作岗位6317个,吸引了工商学院及驻保高校6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本次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经济、管理、法学、新闻、外语等多个学科门类,较以往以制造业为主有很大改观,专业需求相对平衡。我校工商学院优秀毕业生创办的易佰连锁酒店、松诺信息、百纳创意、沐兰传媒等6家校友企业回校招聘,也成为毕业生们关注并投放简历的焦点。双选会前后共为新华网、博岳通信、信誉楼百货等企业提供专场宣讲面试30余场次。
工商学院2016届有毕业生4161名,涉及43个专业,就业压力较大。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开展,学院领导深入到企业与学生中间,了解企业需求与学生求职情况,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为毕业生悉心指导。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经过严密组织,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为企业提供寻找人才的途径,为学生提供就业市场需求信息。有利于我校工商学院学生的就业及职业发展,有利于学院转型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学院领导与企业交流

学院领导与企业交流

学生与企业交流

学生与企业交流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专场招聘会现场

专场招聘会现场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审稿编辑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