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河北大学第五届“红歌飞扬,唱响青春”歌唱大赛圆满成功

河北大学爱国教育协会举办的“红歌飞扬,唱响青春”歌唱大赛于11月1日下午2点半在逸夫楼201举行。

本次大赛的评委由艺术学院声乐系刘珲老师(毕业于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声乐专业研究生担任。并邀请保定市延安精神研究学会以及本校相关部门领导、老师莅临指导。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红歌大赛在民乐团气势磅礴的演奏中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唱爱国歌曲,《映山红》《美丽家园》婉转动听唱出了人民的革命乐观精神;《我爱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慷慨激昂,引人落泪;《英雄赞歌》、《战士为国守安详》选手生动演唱出了那拳拳赤子之情,一首首精彩演绎使红歌大赛已经变成一场激动人心的视听盛宴。同时,德馨茶社的茶艺表演、free乐队的精彩演出也为此次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各参赛选手演唱结束后,大赛评委刘珲老师、特邀嘉宾张敬主任对各个选手的表演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各选手的表现都十分出色,表现了河北大学莘莘学子强烈的爱国情怀。随后,延安精神研究会主编安建萍老师的诗歌朗诵《我爱红歌》将活动又一次推向高潮。

最后根据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艺术表现力、歌曲内容、参赛者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的评分,产生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红歌飞扬,唱响青春”歌唱大赛培养了爱国爱党精神,激发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河北大学第五届红歌大赛圆满结束,但红歌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河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爱国教育协会供稿)

红歌大赛决赛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