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为丰富和活跃教师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展示风采,增进交流,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工商学院活动室举办了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共有14名教师和14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11分制和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以单打的形式进行。选手们你争我夺,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加了友谊。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和谐。活动的举办,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同时,更使师生增强友谊、凝聚力量。

QQ图片20151102102256

 

QQ图片20151102101827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