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梦圆雅思---雅思考试宣讲会

本站讯(实习记者 郭锴越 孙晓晨)10月11日晚7点,在外国语学院B5-113召开了新东方雅思考试讲座。主讲人为新东方的王永峰和李达两位资深老师。

讲座中,王永峰老师以自己在国外的生活为切入点,引出了许多中国学生的通病:高分低能,阅读上的“巨人”,口语上的“侏儒”。如王老师所言,新东方的责任就是让学生均衡发展,在未来将一批青少年带向世界。

 诚如王老师所说:“不少中国人的英语口语都带有强烈的地域情调,生硬不流利,这样的水平只能拿到雅思4.5分。”然而雅思成绩至少为6分才可以通过考试,要求的单词量在5000到6000,大概需要200小时的口语锻炼。新东方学校便是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通过雅思考试,可以让同学们考到国外自己理想高校。

 王老师强调:“这是一个全球化的社会,而年轻人必须睁开眼睛接受世界,所以出国学习是很好的选择。”出国的学生不仅需要雅思成绩合格,专业成绩也必须优秀。王老师说道:“我们要均衡发展,单科越强只能说明你的英语越畸形。绝不能做听力侏儒,口语弱者。”

李达老师,同为最早一批新东方老师,向同学简单地讲述了雅思考试的特点。雅思考试时长3.5小时,听力不断,阅读2000单词左右,作文一大一小。而雅思的作文常常让人意想不到,火山喷发,住房紧张引发健康问题等,让人措不及防。据李老师所言,雅思试题的难度正在逐年增加,所以他鼓励同学早做准备。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两位老师为同学们解除了心中的疑虑,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雅思考试,讲座顺利结束。

新东方,全名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教育机构。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审稿编辑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