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主题活动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缅怀先烈,开创未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7月1日在C1五楼报告厅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主题活动。学院党委秘书郭晓葵老师、李昊辰老师以及学院本科生支部、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昊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他带领下,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誓词整齐划一、铿锵有力,激励着每一位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郭晓葵老师就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在和平时期,不忘历史、缅怀先烈;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辱使命;全面提升自我,奋发有为。另外,活动中还就近期大学生入伍、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做了动员布置,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在部队中报效国家、在实践中锻炼成才。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