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我校科技园召开企业家论坛

6月1日下午,由河北大学科技园、保定高新区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组织的“河北大学科技园论坛”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北京鼎盛飞翔网络科技公司CEO陈志刚进行新三板上市的讲解和分享。我校科技园、保定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长江证券河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陈志刚作为新三板上市资深实战专家,从中国资本市场现状、“新三板”市场概要、“新三板”挂牌要点、“新三板”挂牌的优势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三板”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企业家们表示受益匪浅,对于新三板上市和企业发展都有了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