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校友高志远先生捐赠学位服仪式隆重举行

5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94届优秀校友、环宇钻采助剂有限公司总裁高志远先生为学院捐赠学位服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惠主持,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胜存致欢迎词。学院副院长张锋代表学院从校友高志远先生手中接过为学院毕业学子购买的学位服。学院聘请高志远先生为我院的校外指导教师,院长康现江为其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和高志远先生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本次捐赠系我院94届校友高志远先生回馈母校的慷慨之举,共计为我院捐赠包括学士服、硕士服和导师服等460套,用于毕业典礼等活动使用,折合人民币叁万柒仟余元。

环宇钻采助剂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任丘市,主要经营聚丙烯酰胺、聚丙烯酸钾、纤维素、石油助剂、污水处理剂、纸质增强剂、肋留剂、滤水剂、进口3630、3530、920聚丙烯酰胺等产品,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妍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