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周年庆:河大青年团队与微粉面对面

4月22日,河北大学青年微信团队在多功能馆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微信粉丝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河大青年一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部分,包括河小博、河小知、河掌柜在内的河大青年微信运营团队首次公开亮相。我校各路校媒、社团代表以及各校区河大青年粉丝应邀参加。

交流会气氛轻松愉悦,被河大青年运营团队戏称为“大BOSS”的河大青年负责人赵宸伟主持,微信团队呈两排与粉丝对面而坐。交流会伊始,河小知、河小博的神秘面纱随之揭开,在座的粉丝们一片惊呼,更有同学说道:“男神、女神呀,可算等到了!”随后,微信团队一一回答了粉丝的各种疑问,在谈到为什么服务器无法提供服务的时候,赵宸伟解释道:”它也是累了,它也需要休息,不过我们会很快喊醒它,把它修好。”全场笑声一片。

河大青年团队还向大家征求改进意见,粉丝们分别在功能设置、推送频率、投稿交流、线下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记者获悉,河大青年未来将增加面向新校区、医学部的内容,还会开展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在扩大影响力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预计在今年九月份,河大青年的关注量将达到六万。

粉丝交流会现场

专栏作者
责任编辑:马嘉悦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