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四月份小型综合类招聘会圆满结束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就业指导中心从本学期开始于每周四下午在就业指导大厅举办小型综合类招聘会,截至目前已举办了四次。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五一医院、阳光人寿、江中集团等5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参会,提供工作岗位1300余个,专业需求涉及药学、医学、教育学、法律类、机械设计、管理学等,参加此类招聘会的毕业生超过1600人次。

小型综合类招聘会针对性强,行业特色明确,更有利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于每周四下午举办小型综合类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机会。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