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图书馆积极推进落实党员干部联系学生制度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落实全校党员经常性联系学生制度的通知》,图书馆负责联系工商学院40名学生。我馆党员先通过电话或者短信与所联系学生进行第一次沟通,向学生说明学校正在实施的党员经常性联系学生制度,询问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中是否遇到实际问题和困难,约定时间和地点进行下次面对面交谈。

在与联系学生进行第一次见面沟通时,党员和学生先自我介绍,然后党员主要围绕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管理及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实际生活问题与学生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征求了他们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在学校启动“河北大学党员联系学生互动平台”后,党员在平台上与学生们建立了联系,方便以后的继续沟通交流。之后,党员又通过电话和短信与学生进行了联系,询问最近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和思想状态,及时发现问题。

2015年3月开学后第一周,根据学校《关于召开推进“党员联系学生制度”座谈会的通知》,党员与所联系学生又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建议。

图书馆今后将继续稳步推进党员联系学生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使学生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