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园 正文

河北大学老教授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5年3月22日上午,河北大学老教授协会理事会,召开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座谈会。会长孙景元主持了会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李小亭从大会概况、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等方面作了传达报告。

座谈会上,与会者热烈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会”是一次团结大会,创新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实现“四个全面”的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李小亭为老教授协会理事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报告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感谢信
责任编辑:manfeice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