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承办省属本科高校(北片)人事处长座谈会

2019年5月15日下午,省属本科高校人事处长座谈会在学校主楼302会议室召开。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合林、我校党委常委杨立海,人社厅工资福利处、财政厅综合处、教育厅人事处相关领导和驻保定及以北区域13所省属本科高校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处长齐培彬主持会议,他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推动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举措的落实,支持鼓励高校对高层次优秀人才实行灵活多样的分配形式和分配办法。杨立海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我校人事处处长孙胜存向大会做了典型经验发言,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深化薪酬分配制度改革介绍各自做法,并提出了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工作的建议。

张合林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及其他高校在薪酬分配制度改革中的做法,强调薪酬分配改革是当前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一定要认真领会和贯彻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薪酬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开创人事制度改革新局面。

 

人事处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