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我校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参加2019年阿拉伯国家孔子学院联席会

近日,2019年阿拉伯国家孔子学院联席会(首届)在阿联酋迪拜召开。我校与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大学共建的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由孔子学院总部主办,迪拜大学孔子学院承办,宁夏大学协办。会议旨在深入交流阿拉伯国家孔子学院办学经验,加强区域孔子学院协同发展,推动中外双方务实合作。来自阿拉伯国家的孔子学院及孔子课堂负责人、孔子学院总部及中外方合作院校代表共8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代表在分组讨论中进行互动发言,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孔院揭牌与运行做积极准备。

孔子学院自2004年创办以来,经过15年蓬勃发展,截止2018年底,在154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548所孔子学院和1193个中小学孔子课堂。其中,在10个阿拉伯国家中已有孔子学院15个,孔子课堂3个。

 

(国际合作处/孔子学院工作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