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预备会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和省化学会联合承办的河北省第三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预备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申世刚、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发起人、浙江大学吴嘉教授和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18所高校的竞赛组委会代表、专家及大赛指导教师共35人参加了竞赛预备会。

申世刚致欢迎词,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发展概况,预祝大会成功召开。徐建中代表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和河北省化学会发言。

会上与会代表就2019年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评审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分细则、奖项设置等进行充分讨论。会议推选出河北工业大学李春利教授作为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评委会主席和评审专家。吴嘉为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我校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指导教师王艳素副教授对竞赛的筹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加强我省各高校化工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赛事,更是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载体,对于当前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2019年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将于7月底在河北大学举办。

以此同时,受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委托,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了2019年全国高校化工设计教师培训班。浙江大学吴嘉教授、胡晓萍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顾雄毅教授、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刘新伟等资深专家,为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60多位从事化工设计教学指导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工作的教师进行了培训。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