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王淑芳等4人被国务院批准为2018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1号)及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我省获得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98号)通知,我校王淑芳、成新轩、陈志国、张海松(按姓氏笔画排序)四位教授被国务院批准为2018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王淑芳等4名教授的入选,创我校历年获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数新高。

  (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