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

4月2日上午,我校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考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康乐、党委常委王培光、副校长李金善出席会议,一流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培光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处长王文利汇报了我校“双一流”建设中期考核评估工作,通报了中期考核评估专家评审情况,并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分析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如何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康乐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中期考核是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重要检验,我们要进一步巩固优势成绩,查摆短板不足,最重要的是明确思路,尽快破解双一流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中要有方略、有思路,有格局;有目标、有举措,有定位;有行动、有保障,有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加深对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关键内涵、核心目标的理解,对标国内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既要有长远发展观念,更要有近期发展目标,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持续推动河北大学“双一流”建设。

 

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