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实地调研春季校园双选会

3月28至29日,河北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校本部南院主楼广场举行。来自全国的789家参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12000多个工作岗位。

3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常委王培光来到双选会现场,实地调研了双选会开展情况。郭健先后来到山东省德州市人才交流中心、北京建工集团等单位展台,同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岗位设置和薪酬待遇等方面情况。在与学生交谈中,郭健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择业准备、求职愿望和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良好祝愿。

调研中,郭健强调,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将就业这一校园最大的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要切实建立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根据就业情况进行专业调整,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做好就业工作的供给侧改革。要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掌握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开好就业相关课程,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指导,夯实学生求职发展的专业基础和综合素质。

王培光强调,学校就业工作部门要深入研究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择业意愿,综合施策、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大校园招聘力度,在最后一公里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