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参加我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

3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常委杨立海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组织的集体备课,并与思政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备课现场,教师们结合课程内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从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等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种素养”和对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出的“八个相统一”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郭健对集体备课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集体备课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要坚持这个优良传统,扎扎实实备好课,开好课,讲好课;思政课教学改革,要以“八个相统一”的重要精神为指引,不断创新方法和载体,处理好内容和形式的关系,在持续加强中不断改革创新。他强调,全校思政课教师要切实学习贯彻好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打造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