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23日至24日,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2019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北赛区竞赛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22所学校的15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S”形赛道常规赛、“8”字形赛道常规赛、S环形赛道挑战赛、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四项分赛,其中“机器人”是今年新增赛项。我校代表队展现出良好的参赛素质和协作精神,成绩获得历史性突破,其中“S”形赛道常规赛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1项;“8”字形赛道常规赛获得省级二等奖1项。

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省教育厅“质量工程”体系中的重要赛事之一。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综合设计能力和合作精神,加强了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工程实际进行结合的实践锻炼,为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平台。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