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主楼72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校领导郭健、康乐、王培光、杨立海、任德亮、李金善,校长助理程志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郭健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校长康乐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今年两会盛况,传达了两会精神。他说,本次全国两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是两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要坚决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集众智、汇众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为民惠民的新举措。康乐还对自己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围绕京津冀共建创新要素与资源共享平台等方面建言献策情况进行了介绍。

郭健结合学校实际,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学起来,统一思想。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热潮,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马上干起来,狠抓落实。按照两会期间总书记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学校的“内涵式发展”。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抓好学校2019年度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党委宣传部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