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农历己亥年春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郭健等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杰出人才和优秀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困难教职工以及假期坚守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登门看望慰问了杰出人才和优秀教师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离退休教师家中,学校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在部省合建和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他们始终如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困难教职工家中或病床前,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困难教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学校领导还深入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一线岗位,向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温馨祝福,感谢他们为校园安全和师生生活提供的有力保障。大家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工作,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有关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