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举办110周年院庆启动仪式

2019年是我校附属医院110周年华诞,为传承附院文化和一代代附院人的工匠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1月18日下午,附属医院举办了110周年院庆启动仪式。我校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申世刚及附院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附院党委副书记陈冰主持启动仪式。

郭健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表达了对附院110周年院庆的美好祝愿。并指出,自附院并入河北大学以来,医院的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学校专门成立了医学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支持和指导医学学科建设。2018年,经过共同努力,成功获得临床医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并获批国家首批临床教学示范中心,实现了历史性的新突破。以此为带动,附属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能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医学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医学研究层次进一步提高,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附院院长张海松在致辞中强调,百十年来,医院秉承“为患者、为社会”的宗旨,救死扶伤,服务社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能力、教学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不断完善、不断发展。今后,附院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更加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坚持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创建“区域示范、河北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医院。

郭健、申世刚、张海松及附院老中青医务人员代表陈贤栎、邸桂新、周东宇,共同触摸院庆启动球,正式启动了附院110周年院庆活动。

启动仪式上还揭晓了附院110周年院庆标识(LOGO),播放了设计者获奖感言及祝福视频,展播了附院110周年院庆宣传片——《广德济世铸华章》。全院300余名来自临床、医技、行政的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同见证了附院110周年院庆的启动。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