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获评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结果。我校项目办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2018年,我校按照“积极动员、规范招募、按岗选拔、层级考核、科学培训”的工作机制,选派了25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奔赴西部基层一线开展服务,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充分肯定。支教团连续四年开展“童梦同行”公益筑梦行动,共邀请支教地服务学校54名藏族、彝族师生到河北大学及北京游学,2018年该项目荣获2018年青海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该项计划从2003年开始实施,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

 

(校团委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