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河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河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换届大会于12月21日上午在主楼302报告厅隆重召开。省科协副主席张建辉、市科协副主席王坤燕莅临指导,我校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会议,科协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开场1

郭健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河北大学科协肩负着学校党委联系全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使命,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提振精气神,凝聚战斗力,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能,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发挥智力和人才聚集优势;二是要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更好地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发挥科学普及功能。

2 郭健书记

省科协副主席张建辉、市科协副主席王坤燕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河北大学科协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的中心任务,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工作,促进学科发展、科学普及和人才成长。

3 省科协领导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河北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张金超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及领导机构,表决通过了《河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修订稿)。

最后,新当选的校科协主席傅广生教授代表新一届科协委员会,表示要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在学校、政府、社会与科技工作者之间拓展交流渠道,把科协打造成名副其实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共同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4 傅广生教授

                                     

(科学技术处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