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12月21日,河北大学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王培光出席颁奖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大赛历时一个月,设置了基础知识、班情熟知、工作实绩、理论宣讲、情景案例、谈心谈话、主题班会七个项目。学校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基础知识测试,其中45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其他项目比赛。通过比赛评选出三个团体优胜奖、七个个人单项奖,为我校辅导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提高职业能力、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

党委常委王培光、校团委书记梁巍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锁良致闭幕词,对参赛辅导员的精彩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分享了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与思考,并鼓励辅导员要不断拼搏,勇于创新、乐于学习,做心中有理想、工作有视野、理论有水平的专家型辅导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