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三位教授入选河北省统一战线教学名师和精品课程

近日,河北省统一战线教学名师和精品课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云明教授、田海舰教授被评为河北省统一战线教学名师,文学院韩田鹿教授的《传统文化概论》被评为河北省统一战线精品课程。三位教授分别被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聘为客座教授。

此次评选活动由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教学,不断丰富统一战线教学中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课程内容。经过报名推荐、资格审查、集中评审答辩、研究公示等环节,全省共评出统一战线教学名师13名,统一战线精品课程20门。

 

(党委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